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

巨匠美語評價-想要走向國際 英文是必備的

英文溝通能力-巨匠美語評價


LIN / 巨匠美語評價 文章彙整


周瑞琪大學主修植物病理及生理學,曾在生技公司上班,後決定獨立創業培育蘭苗。行走於花花世界的周瑞琪,沒想到英文也成為不可或缺的工具。

透過國際蘭展的機會,為了推廣台灣蘭花,他決定重新學習英文。作為巨匠美語學員的他表示,巨匠美語評價若不是最好的,自己也不會在這了。




英文會話-巨匠美語評價

別讓英文會話阻擋你的夢想


比起植物的相關專有名詞,周瑞琪更需要加強的是會話溝通,為了讓熱愛的瓶苗培育工作延續,加強語言是周瑞琪的首要工作。透過巨匠美語課程的訓練,他漸漸地掌握了與國外客戶的溝通技巧。

畢竟,商業模式運作「一秒鐘就是幾十萬上下」,風險難預料。若希望合作更順利,就需要把英文溝通能力鍛練起來,才能避免雙方會錯意。巨匠美語對會話課程的內容設計多元,學員能從中得到相當大的收穫。巨匠美語評價的好壞,也能從周瑞琪的談吐中馬上發現。



走向國際-巨匠美語評價

課程中也有意外收穫


親自選擇英文補習班的周瑞琪,認為巨匠美語較適合自己,不僅是因為巨匠美語評價高的緣故。不同於美籍的外師,荷蘭籍老師的歐洲腔、慣用詞彙、表達方式,不僅為周瑞琪的學習過程增添趣味,也成為挑戰。這也讓周瑞琪在面對不同國家的客戶時,聽力、反應都比過去來得快。


蘭花達人-巨匠美語評價


除此之外,外師的思考邏輯和表達鋪陳方式,也提供周瑞琪很大的幫助。未來他不僅能夠輕鬆地與外國客戶溝通交流,也能夠將台灣蘭花介紹到世界各地。








更多巨匠美語評價 相關資訊:






巨匠美語評價 看馬克學美語:











巨匠美語評價 各校據點: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