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

巨匠美語評價-為了澳洲夢 壽司師傅克服英文

壽司師傅的澳洲夢-巨匠美語評價

壽司師傅的追夢旅程-巨匠美語評價


LIN / 巨匠美語評價 文章彙整

日本料理師傅潘柏鞍經過美國、澳洲的工作經驗之後,更堅定地畫出他的生命藍圖,他決定要到澳洲申請居留權,而在這之前他得先通過雅思英文考試。在所有補習班當中,他發現只有巨匠美語評價深得他心,柏鞍說,最重要的是巨匠美語上課方式最接近國外的語言學校。所以現在的他,每天都在為了夢想而前進,雅思考試準備的過程雖然不容易,但他絲毫不畏懼,因為只有相信自己的選擇才有成功的可能


壽司師傅的努力-巨匠美語評價

壽司師傅的成功-巨匠美語評價




受邀美國工作 讓人生有了新方向


在一次機會之下,潘柏鞍被引薦到美國,接手前輩的餐廳工作,他曾經在台灣當了十幾年的日本料理師傅,從學徒到主廚,每一步都很踏實。

英文零基礎的他,從一開始的背英文菜單就讓他耗費不少腦力及力氣,但抱著成功就在不遠處都決心,他知道只有努力沒有其他捷徑,所以他除了利用下班時間狂K英文,也經常主動跟客人問答當練習,增加自己的聽力及口說能力。這樣積極學習英文的態度,讓他的會話程度突飛猛進,並且利用大量看國外影集,這樣雙管齊下的努力,也是他英文進步的秘訣之一。


壽司師傅的異國夢-巨匠美語評價

考取雅思 讓夢想不留白


美國工作結束後,他也曾到澳洲待過兩年,柏鞍很快地便知道自己未來的事業藍圖就是在澳洲。為了取得澳洲居留權(PR),柏鞍必須先回到台灣「半工半讀」,考取雅思外語證照。

為了完成夢想,他試聽了許多家補習班,對於巨匠美語評價十分肯定,於是從零開始的柏鞍選擇了巨匠美語學習「正規的文法」。他認為巨匠美語上課內容多元豐富,環境也最適合自己,這些都是吸引他報名的原因。

巨匠美語「設計很多活動,每個學生都不會被冷落,互動性很高。」而柏鞍別於一般台灣學生,他的聽說能力優於讀寫,所以想在巨匠美語雅思短期衝刺班中快速成長,相較於其他同學的確比較吃力,但巨匠美語的特色讓他一步步接近成功,這也是他願意給予巨匠美語評價高的原因之一。

柏鞍在巨匠努力學習的每一個階段,都讓他覺得奔向澳洲不再只是夢想。只要你「想」,誰說壽司師傅不能把英文基礎打扎實去勇敢追夢?







更多巨匠美語評價 相關資訊:



巨匠美語評價 看馬克學美語:









巨匠美語評價 各校據點: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